体育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如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通知,为展示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搭建体育学院高年级与低年级学生关于创新创业项目沟通交流的平台,于2020411130分召开体育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经验交流会,参与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辅导员唐文翰、丁如佳,获奖学生代表郑海桥及2018级、2019级学生

会议开始,主持人唐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内容与要求及本次会议的流程,希望各位同学端正会议态度,把握利用经验交流会的交流机会。随后,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2017级郑海桥同学结合自己的获奖经历与项目准备经验跟各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并就问题发现、题目准备、团队运营等方面问题回答同学们的疑问。

      学院近期还将邀请双创中心老师,校外评委老师继续线上交流指导,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努力营造学生勇于创新思维的氛围,积极搭建提高实践创业能力的平台,郑书记要求同学借助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敢于做先锋,释放体院学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