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如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攻坚阶段,为抢抓时间,有效推进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实现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目标,3月27下午4点半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辅导员丁如佳及2020届有意向就业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位同学就本人假期的求职进度、论文撰写、网课学习、安全健康状况进行了交流,也提出了自己目前在毕业、求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的帮助。

郑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学校数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相关精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先就业再择业,面临疫情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地提升丰富自身的求职能力。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帮扶措施、线上招聘会举办等工作安排,希望各位求职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运用好线上招聘的形式和资源,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