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刘景裕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作者:赵卿)为进一步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12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为刘景裕教授举办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田径游泳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党委书记洪盛志主持。

荣休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刘景裕教授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和祝福。郝家春院长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刘景裕教授在教育教学中的突出贡献,认为刘景裕教授在民大工作期间充分展现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刘景裕教授能继续发挥对年轻教师的帮扶和引导作用,共同推动体育学院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台阶。

与会同事分享了刘教授在教学、竞赛、群体活动给予自己的帮助指导、肯定了刘教授在教育教学中的榜样力量,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党委书记洪盛志在总结讲话中从爱岗敬业、热爱集体、教书育人、讲规守矩等方面对刘景裕进行了充分肯定。

最后,刘景裕教授回顾了在民大的工作经历,感悟在教育一线的坚守与担当,在人才培养中的责任与喜悦,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单位的感谢以及对领导同事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希望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责编:赵卿   审核:洪盛志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