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高水平足球队荣获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作者:金宁)11月25日,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中南民族大学协办的2023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女子高水平组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女子高水平足球队荣获亚军,是继今年上半年获得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五人制比赛冠军后,再创参加十一人制比赛的历史最佳。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盛志、副书记孙冰,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委员会副主任陈汉华、竞赛部部长韩斌出席闭幕式并为运动队颁奖。

此次比赛我校共派15名队员参加,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斌担任领队,范毅和金宁老师担任教练员。在比赛中,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小组赛中以9:0大胜武汉轻工大学、2:0完胜武汉工程科技学院、0:0逼平武汉体育学院,在半决赛中1:0战胜江汉大学,决赛0:1憾负武汉体育学院屈居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本次比赛也是疫情后我校首次承办的省级体育赛事,有力地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我校女子高水平代表队依托“学-练-赛”的课内外一体化培训体系,取得优异竞赛成绩,促进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的全面发展。

据悉,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最高阶段,高水平组联赛代表校园足球竞赛的最高水平。

                         责编:韩斌 审核:洪盛志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