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跳绳大众锻炼等级考级点”审核评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作者:孙贵龙)2023年11月24日上午,我校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跳绳大众锻炼等级考级点”审核评估会在我校跳绳团队工作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登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盛志、院长郝家春、副书记孙冰、副院长张怀成及跳绳团队核心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郝家春教授主持。

考核评估会  任诚恩摄

按照审核评估流程,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怀成从考级点建设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全国跳绳大众锻炼等级考级点”近5年的具体工作概况。

吴登科充分肯定了我校考级点的工作开展、运动员培养、竞赛成果、推广成效等,认为师资团队、经费投入、活动开展、队员培养、对外竞赛等方面需要加强,以进一步加强考级点未来工作力度、深度和高度,加大华中地区跳绳运动普及、发展。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任诚恩摄

洪盛志作总结,指出我校考级点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跳绳团队相互配合、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近五年华中地区跳绳运动普及成效显著,如每一年度的跳绳比赛、中考跳绳、世界冠军进校园、代表国家队对外竞赛等。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大考级点各方面投入,以新一轮考级点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跳绳在华中区域的领头羊作用,助力跳绳区域性发展。

                              责编:孙贵龙  审核:洪盛志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