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第38届运动会足球项目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作者:侯志涛)11910日,中南民族大学第38届运动会如期举办。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体育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下,足球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自中南民族大学20个学院的男子足球代表队在119日进行冠军争夺,16支女子足球代表队在1110日同场竞技争夺冠军,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球迷、观众、志愿者和小记者共聚南区操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打call。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尽展竞技之美;场下,观众们聚精会神,嘶声呐喊,加油助威,并用手机捕捉精彩瞬间。一次次的奋力拼搏尽展青春风采,迸发运动激情。

图为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男子足球队与国际教育学院男子足球队合影。侯志涛摄

图为教育学院女子足球队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子足球队合影。侯志涛摄

  每年校运会足球比赛的举办,都将中南民族大学足球气氛推向高潮,历经春季南湖杯和师生杯足球比赛的历练,校运会足球比赛正是各个球队技战术磨合的最佳时期,校运会足球比赛打出了我校的足球水平。本届校运会,女足前三名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男足前三名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法学院。

责编:侯志涛 审核:洪盛志 上传:唐文翰 发布时间: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