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学子在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作者:郭晓天)2023年11月18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9所高校的506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体育学院尹鹏炀和沈照林两名同学通过长期艰苦训练,严格控制饮食,在各自组别的比赛中均斩获季军。

                                                   大赛裁判长为男子健美75公斤以上级获奖运动员颁奖     郭晓天  摄

                                                       男子健体B组冠亚季军颁奖合影     郭晓天  摄

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韦甜担任领队,郭晓天和严宇担任教练员,带领2名运动员参赛。备赛期间,我校队员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艰苦训练;比赛期间,奋勇拼搏,不惧强敌,夺得奖牌。其中尹鹏炀获得本科体育生组男子健美75公斤以上级的季军,沈照林获得本科体育生组男子健体B组的季军。

                                  责编:韦甜   审核:洪盛志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