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学生组)中展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作者:毛金怡)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于5月26日-5月28日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全省91所高校1343名运动员,分3个组别进行了340场团体、804场单项比赛。共决出6个团体、15个单项的前八名。同时评选出7支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和106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骄阳似火,夏意飘扬,在这个热血沸腾的季节,全省羽坛英才齐聚珞珈山,切磋球技,用汗水书写青春篇章。历经三日的激烈角逐,我校队员们团结一心、相互扶持在丙B组(体院组)、甲组(普通生)的团体赛、单项赛中,我校各队员根据自身的技术特色及团队配合,遇强则强、遇挫愈勇,最终收获颇丰、战果累累!取得优异成绩!

                                     甲组男子团体第二;

                                     甲组男子双打第二;

                                     甲组女子双打第五;

                                     丙B组女子双打第三;

                                     丙B组混合双打第七;

                                     丙B组女子团体第六;

有前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封网,才有后场毫无挂念的左右飞杀;有同伴间无条件的信任与鼓励,才有顶住压力的逆风翻盘。场上运动员陷入困境时,场边指导沉着冷静,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是团队的“镇定剂”。

千千汗水,化作赛场的飒爽英姿,尽显青年朝气。民大学子奋勇向前、团结一致,一路披荆斩棘,不畏强敌。虽有遗憾,却仍然展现出了民大人的坚韧与拼劲。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期待民大队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责编:张怀成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