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党校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贵山)为增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充分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于2023年5月27日上午8时30分,在体训中心304教室举行党校主题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文翰主持,参会人员有体育学院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上,大家观看了视频《榜样7》。视频中为我们介绍了两位榜样,一位是照亮大山孩子求学路的张玉滚校长;一位是冬奥会闪亮之星的武大靖。

远在边远山区的学校里,环境艰苦,但张校长始终秉持“只要学生在,老师就在”的理想信念,坚守岗位,为每一个渴望知识的山区孩子铺建起了一条求学之路。在一次次失败与跌倒当中战胜自己,满是老茧的双脚,是他成功路上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在最初,武大靖并未展现出高超的天赋,但在他的努力刻苦之中,技术能力不断提高,逐渐走向国际比赛,代表国家征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每一位榜样讲述完自己的经历之后,都会踏上初心台,重温入党誓词,在其身后还有一面鲜艳的党旗不断飘扬。

榜样是一个闪着光的名字,它被万人敬仰,但榜样也意味着要承担更重的责任。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明白了榜样的意义,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责编:罗贵山  审核:杨骞  上传:饶丽娅  发布时间: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