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为学生 访企拓岗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作者:郑重)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抓好访企拓岗工作实效,开拓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1日上午,按照体育学院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篮排足教研室主任华志老师、乒羽教研室王俊鹏老师以及22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赴湖北体育产业集团公司总部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湖北体育产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聪,湖北体育产业集团长江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晓青,湖北体育产业集团赛事公司、场馆公司、运动康复科技中心、金五环体育健康食品公司负责人,集团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出席了见面动员会。会议首先由实习学生发言,而后集团各单位负责人对实习生工作安排做了简介。王聪副总经理最后对此次实习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有所成,以严谨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认真工作认真总结;二是严守纪律,以严肃的工作态度对待公司的规定岗位的职能工作的纪律要求;三是确保安全,以严格的管理措施全面保障实习学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工作安全行为安全。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对湖北体育产业集团对此次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集团公司领导和各分公司、各部门对参与实习的学生严格管理,加强教育,切实让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思想有感受、实习有收获、工作有效果;最后代表学院表达了学校对与湖北体育产业集团合作的高度认可,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加大力度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方面的合作,让校企合作有深度、有广度、有实效。

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学生实习就业,提升就业质量的具体做法。今年开学以来,湖北体育产业集团已经在学校做了企业宣讲、实习培训、就业指导等系列活动,下一步将在就业招聘、赛事合作、场馆运营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责编:郑重   审核:杨骞   上传:饶丽娅    发布时间: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