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作者:郭瑞)为扎实推进体育学院2023届春季实习工作,体育学院于2月21日中午在体训中心304-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生参会。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校以及学院共同给同学们创造的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这是进入社会前的一次宝贵的学习、获得经验的机会,更是就业的前奏,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的机会。

随后,党委副书记郑重围绕毕业实习的目的、毕业实习考核管理办法等内容展开讲解。他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指出同学们要时刻谨记个人代表的是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要用实际行动展示体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担当作为。在实习结束后将评选优秀实习生,这让同学们更加斗志昂扬。希望所有同学在实习工作中不断进步,为祖国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实习生们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为更好地开启实习和实现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郭瑞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