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郝家春同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同步收看收听会议内容。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杨骞同志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

杨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二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突出抓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师生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郝家春同志介绍学院党史教育工作机构组成、具体日程安排及党史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担当本色,促进体育教学、科研、群体竞赛等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