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熊雅丽)为了更好的动员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发挥学院两个学术工坊的平台作用,我院于20201229日上午在体育学院荣誉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邀请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新涛教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李然教授经济学院王祖山教授教育学院李永教授作为本次论证会专家我院6名拟申报202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老师递交申请书进行论证充分讨论了项目申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现场反响热烈。


点击查看原图


下午,学院进行了科研团队年度考核会,会议由张怀成副院长主持,考核评委由院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按照学校科研团队建设精神,我院2个校级和2个院级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一年来的建设情况,最终考核专家一致同意四个团队年度考核合格。最后,张怀成副院长强调:科研团队是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增强学院科学研究活力、培养学院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现有团队继续发扬体育人敢打敢拼精神,进一步凝练研究特色,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