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打扫毕业生寝室迎接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院教职工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寝室通风和卫生清理工作,为毕业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助力毕业生安心“回家”。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610日,15日,18日学院领导、教工党员组成先锋队,自备清洁工具,共三次对我院毕业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整理清洁工作。开窗通风打扫地面、擦拭窗台和水池,收拾垃圾、冲洗厕所、清扫每个角落的灰尘,把学生随意摆放的物品摆放整齐……炎炎夏日,清洁工作忙碌有序,教职工干劲十足,挥汗如雨。一间间寝室变得明亮、整洁、焕然一新。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毕业生寝室清洁是送给毕业生最暖心的礼物,是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归来的期待。希望在他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里,有民大的关怀和体院的温暖。”学院副书记郑重说道。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我院2020届毕业生将于617日起,分5个批次错峰返校。目前所有的毕业生寝室都已清洁整理完毕,学院内公共区域均进行了清理和消杀,静候毕业生安心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