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

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传递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岗位,共同推动体育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如期正式启动。为帮助用人单位开展高效人才招聘,同时为毕业生创造一个更便捷的就业渠道,我院诚挚地向各用人单位发出邀请,欢迎为我院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电话、线上与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联系广纳我院优秀毕业生。也恳请广大校友们提供宝贵就业信息,引荐就业单位参加母校线上招聘会。

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10年9月招收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2014年与教育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体育学科教学方向研究生,2018年获批体育硕士1级学科硕士建设点,2019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下设体育艺术、民族传统体育、田径游泳、篮排足、乒羽网、基础理论6个教研室和学院办公室。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35人、硕士研究生17人。近年来,学院秉乘“崇德尚信、健体求知”的院训,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一系列的成绩。学院3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2018、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核分列学校第六、第二,考研率均高于学校平均水平,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省级各类运动比赛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取得两金一银五铜的好成绩,校跳绳队为跳绳国家队输入多名队员,并代表中国队参加2019挪威跳绳世界杯取得铜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照教育部和湖北省有关要求,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招聘会与宣讲会,采取云宣讲、线上招聘等形式。由此带来不便,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与支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健康平安,我们在母校祈盼,待山河无恙与您共聚南湖之畔!

就业工作负责人丁老师QQ:554960418   电话15549086275(微信同号)                                   

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