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十期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不离家、不返校,老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学生毕业不延期相关要求,结合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20年度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班(总第10期)的通知》(民大党校〔20201号)的文件精神。20203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十期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本次培训班班班主任唐文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组织员韦甜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同志致开幕辞。首先,郑重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武汉当前的防疫情况,特别是介绍了学校的防疫基本情况以及由中南民族大学教工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的各种事迹;其次,郑重同志向各位与会学员强调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教育水平,更要外化于行,以奋战在前线的各位先锋党员同志为榜样,深刻领悟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最后,郑重同志对各位与会学员就此次网络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1、严格按照教学方案要求完成各项学习内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2、积极主动向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不等不靠;3、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寻求机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践,知行合一。

然后,班主任唐文翰就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和考核方式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同时希望预备党员珍惜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争取顺利结业

最后,组织员韦甜同志向各位学员强调,一要保重身体,二要努力学习,用学生和党员的方式为中国战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