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境到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卿)2020年9月10日,校党委书记边境、学工部部长李川国、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金军一行3人到我院慰问教职员工,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边境书记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体育学院的教师继续发扬专长,推动体育教学、校园群体活动的长足发展。

        我院党总支书记杨骞介绍了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迎新筹备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教师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心得、学院科研水平提升、疫情防控条件下群体活动开展等问题与领导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边书记高度赞扬了在抗疫和抗洪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为老师们发放纪念品,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院长郝家春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我院教工将在学校的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更好地致力于教育教学工作,培养高质量的体育专业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