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战洪峰 人在堤在势如虹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卿)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号召党员干部加入防汛一线,充实到保卫武金堤的队伍中。

7月18日,按照学校《关于组建巡堤查险应急队伍的紧急通知》要求,我院张怀成、汪如锋、唐文翰3名党员第一时间踊跃报名,主动要求参加武金堤的防汛守堤工作。

7月19日上午,我院教工党员被编入学校党员防汛抢险突击队,冒雨到达关山街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的驻点。突击队在完成学校驻点指挥部和哨站的布点工作后,立即开始了对武汉四环线武金堤60+400米至60+700米堤段的值守巡查工作,我院3名党员分别加入第一批和第二批上堤巡查应急队, 24小时不间断轮班组织巡堤查险。

防汛工作中,广大党员团结一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宵作战,日夜坚守

防汛抗洪既是战场,也是考场。当防汛抗洪工作进入 “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能够主动担当,用责任与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让防汛抗洪一线的党旗更鲜艳,党徽更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