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召开同上“一堂毕业课”主题班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肖宇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2023517日至24日晚,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级在15号教学楼召开毕业生“一堂毕业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导师主持,2019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在班会中,各班班导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鼓励同学们立足第二个百年的奋斗征程,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实干精神不断奋斗。班导师们鼓励还在找工作的同学继续努力,抓住一切机会。辅导员李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后续毕业离校的相关工作内容,同时就户籍档案的转接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在主题班会尾声,同学们也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对个人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同学们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悉心培养,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求学和工作中不断努力,践行民大学子的初心和使命。班导师、辅导员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1 财务管理1901班班会现场。张锦摄


 责编:雷长生 审核:邹反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