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为落实校团委下发的智慧团建任务,管理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3年10月13日在五栋204办公室就教育实践录入与学社衔接问题进行经验交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谢鹏,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王莹莹,管理学院组织部王榆佳、吴梦颖,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副黄秋实参与本次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谢鹏以两院的毕业生人数情况、团员占比作为切入点,分析了影响学社衔接率的各项因素,总结了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内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王榆佳以2023年管理学院学社衔接任务为例,通过前期任务部署、统一安排、合理分工、持续跟进四个方面进行了智慧团建相关工作的经验分享,提出了任务跟进时应当认真审视当前工作情况,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团学工作。随后,吴梦颖对于及时把目标和任务具体落实,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这一点进行了具体补充。

王莹莹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智慧团建录入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十分重视学院各项团务活动的进展,通过此次交流,她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对于学院团委干部的能力培养,推动学院团务活动全面进步。

此次智慧团建相关工作的交流为两院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友谊,有力促进了两院学生管理队伍能力的共同提高。

   责编:李明亮   审核:闻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