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白江源检查指导管理学院主题教育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雷长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5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白江源同志来到管理学院,对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根据读书班方案安排,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在集中学习后,白江源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为做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白江源强调,要进一步抓紧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的针对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结合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推进学院专业调整、学科发展、转型升级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注重实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调查研究中找准解决方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邹反修表示,学院将持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把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督导组的要求,传达贯彻到位、指导落实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此次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


责编:雷长生 审核:邹反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