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王宇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13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总结和评议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谋划部署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学校党建督导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针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

会上,学校督导组韩昕同志、韦萍珊同志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充分肯定,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党支部能创新支部活动,提升支部效果,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培养教育管理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邹反修做总结发言,希望各支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意识,把牢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狠抓问题整改;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编:雷长生 审核:邹反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