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MPAcc第三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王怡凡、余鑫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趣味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2022923日上午,管理学院MPAcc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于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副院长周运兰以及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明亮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MPAcc专业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邹反修书记对本次活动简短致辞,鼓励学生之间相互了解,并对活动纪律进行了强调;其次,周运兰院长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加运动项目,增进同学友谊;最后,李明亮老师再次强调了活动的安全问题,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由会计专硕研一与研二同学一起参加,分为四个项目:羽毛球男单女单对抗赛,三人四足,五毛一块和套圈游戏,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具备竞技性,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第一场羽毛球男单女单对抗赛共进行了三轮晋级,比赛过程中不时出现赛点拉锯战,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希望能夺得名次。

第二场三人四足共分为11组选手,红旗一挥下,选手们用互绑着的双腿前行,由步伐艰难到掌握节奏奔跑,有的同学中间出现绑带散掉的情况也没有放弃,重新系好继续向终点前进。

第三场五毛一块男生女生们一起参加,音乐响起时转圈,停止时大家根据规定的数字迅速拉在一起。既加强了不同年级的交流又能凸现此次运动会的趣味主题。

第四场套圈游戏李明亮老师为大家赞助了终极大奖小冰箱,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奔着大奖而来,都想知道大奖最终花落谁家,人群中不时出现一阵阵套中奖品的高呼,没有套中的同学也得到了参与奖。

最后,学生负责人为在各项比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发奖品并合影留恋,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怡凡、余鑫鑫   责编:周运兰   审核:邹反修 上传: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