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承担湖北省发改委能源局项目并顺利开题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林欣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2022923日下午,管理学院董银红副教授在管理学院222会议室进行“湖北省电煤供应链安全分析与管控”开题,并邀请了湖北省发改委能源局电煤保供处张猛副处长,湖北经济学院三级教授、湖北省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陶君成教授作为论证会专家成员。会议由翟华云副院长主持。

董银红副教授做开题报告。(林欣然摄)

董银红代表课题组从项目的研究要点、执行时间节点、初步的结论等几个方面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汇报结束后,陶教授、翟教授和张处长对开题情况进行点评,提出问题,董银红随后进行答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最后张主任对课题开题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开题论证专家组对董银红副教授团队所做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能源保供问题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我院承担本次发改委能源局的课题,一方面体现了学院进行的科研改革卓有成效,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们院服务地方经济的努力和成效。最后,副院长翟华云教授总结发言,对发改委能源局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从多方面支持课题组顺利完成结题工作。开题论证会在热烈、坦诚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责编:翟华云   审核:邹反修 上传:张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