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寝室长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熊逸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为提升寝室长的工作能力,更好的在工作中化解寝室矛盾,营造良好寝室氛围,914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15栋教学楼122教室举行寝室长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管理学院寝室工作负责老师,同时也是2019级辅导员的李丹老师主持,管理学院20212022级寝室长参加。

李老师进行工作培训。喻雷摄

工作培训会上,李老师就寝室常见的突发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述,同时就舍友矛盾、寝室环境建设、寝室学风建设等给出工作建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李老师以学校、学院在寝室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向同学们做了分析,讲解深入浅出,在座同学受益匪浅。李老师讲解结束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蔡立雯同学也为寝室长们介绍了学院寝室方面的系列活动,讲解了学院寝室卫生检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寝室长们传授了一些与室友沟通的小技巧。

本次工作培训会让寝室长们的工作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寝室长们一定能够更加自如的应对各种寝室突发问题,营造良好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