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三全育人】管理学院走访2022届毕业生寝室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卢海涛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图片:王宇娟、罗兰)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610日至612日晚,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前往18栋、25栋学生宿舍,对2022届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深入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返校毕业生文明离校。

在走访中,学院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对于即将就业和升学的同学,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要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对暂未就业的同学,则叮嘱他们要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对于部分尚未完成期末考试,暂时未通过毕业审核的同学,提醒他们要调整好心态,抓紧最后时间,认真复习备考,确保圆满完成考试,顺利毕业。学院老师还专门前往个别延期毕业学生寝室,认真了解相关学生的具体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内心困惑,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挫折,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学业。

邹反修书记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安全问题也对每一个毕业生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在此特殊时期要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

张劲松院长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提要求

同学们也真诚表达了自己对母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活动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审核: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