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首届MPAcc“毕业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为了庆祝我院首届会计专硕MPAcc同学们顺利毕业,欢送他们离校,并加强MPAcc各年级同学的交流,202266日下午,我院MPAcc“毕业杯”篮球赛在南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篮球赛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运兰教授、研二兼职辅导员朱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篮球赛由2021级研一队对战2020级研二和2019级研三组成的学长队,共进行四节比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第一节高年级同学采取了快攻战术,获得了比分优势。第二节开始后研一队转换了战术,经过默契的配合,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研一队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并未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带到场下,他们毫无芥蒂地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MPAcc“毕业杯”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MPAcc“毕业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在此也恭喜研三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前程似锦,续写新的人生美丽篇章。


审核: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