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7级工商管理国际学生顺利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张美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521日,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国际留学生顺利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答辩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给在学校的5位留学生在5号楼310教室进行了线下答辩,给因为疫情影响不在学校的留学生进行了线上答辩。工商管理留学生们毕业论文主要对经济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探索,论文主题包括中国企业与国外企业经济管理与企业文化等的对比研究、中国企业管理经验的探索以及中国企业界一些新型业态的发展探究等。

答辩时,留学生们首先沉着、冷静地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理由、主要内容与结论等;其次答辩老师们点评了他们论文的优缺点,并提出了答辩问题;再次是留学生们流畅地回答了所有答辩问题。答辩过程中留学生们展示了其宽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实践阅历和独到的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答辩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顺利结束。如下是答辩现场照片及线下答辩留学生与答辩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