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韩叶盛一行赴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作者:曾城皓)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民大发[2021]5号)工作要求,校纪委书记韩叶盛一行于2021 31日上午赴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校纪委、教务处、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上午8:00,校纪委书记韩叶盛一行在15号教学楼305教室旁听了李文沁老师的《资产评估》课程。在听课结束后,韩叶盛一行在5号楼319会议室听取管理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苏盛光汇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能得到学校更大的支持,促进学院更大的发展进步。院长张劲松进一步汇报了学院2020年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强调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地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氛围。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员发展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校纪委书记韩叶盛肯定了管理学院2020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春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表示在上午的课堂教学旁听中,教师准备充分、讲解清晰、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疫情防控到位。最后,要求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认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基础工作,带领学院砥砺奋斗取得更大成绩,韩叶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二是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四是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五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