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人: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

 

(文字作者:杨倩)20211812:30,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线上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全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瑾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陈瑾主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对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进行了详细叙述,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回顾了党支部这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目标作了汇报。

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线上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