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 “光谷生物城进高校”生物城来校招贤


作者:袁欣悦、朱灏琨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李茜    审核:张鹏    上传:李茜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了更好地服务2024届应届毕业生就业,10月12日由中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食堂广场顺利举

招聘共有来自光谷生物城的近40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300余个不同类型的求职岗位,涵盖生物、医学、化学、管理以及外语等专业。半数以上的企业表示他们需要应聘者具备良好的生物信息学技能,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扎实。

1生科学院与文传学院领导一起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的学生们不仅关注各企业近期招聘要求,也十分关注未来几年的晋升通道。其中,20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积极与部分企业代表交谈,主动了解各企业的情况,表达其就业期望。招聘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企业优势和薪资待遇问题,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选择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2 招聘会现场生科院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推动校企双方互补合作,深化与光谷生物城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积极输送各类型人才。希望广大毕业生通过参与招聘会深刻认识到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扎实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