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献婷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邵国良    审核:谢岚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3-03-27

3⽉23⽇下午,学院邀请武汉伊莱瑞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进行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会议在学院206会议室和智慧教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岚,辅导员吕璐、方文杰等老师以及研究生、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伊莱瑞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免疫检测类试剂的高科技生物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高质量的科研试剂,为生命科学提供全面的蛋白检测相关产品。在此次校园招聘会中,该公司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构架、技术平台、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也就公司所需人才专业素养、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福利体系等与公司在现场进行了交流。

伊莱瑞特公司宣讲招聘会现场

通用生物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及服务的生物科技企业,致力于IVD生物创新药研发及基础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和原料供应。目前公司的服务客户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数万家知名药企、生物技术公司及科研机构等,已成为生命科学研究与应用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供应商。在此次校园招聘中,通用生物公司向毕业生们展示公司良好待遇和环境,此次招聘提供了包括实验研究员、项目研发岗和技术支持岗等多个岗位。同学们主动提出各类疑问,公司主讲人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通用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现场

宣讲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认真聆听公司介绍,并积极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通过现场答疑,同学们对该两家公司的工作岗位和人才需求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本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学院和该两家用人单位的合作,为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意向提供了帮助。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了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

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和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春季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