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三全育人“模范”与优秀学习标兵表彰大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钟颖涵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邵国良    审核:谢岚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响应学校表彰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号召,生命科学学院于2月24日晚集中组织全体学生在分会场观看学校举办“榜样的力量”——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与“优秀学生标兵”表彰大会暨开学第一课。

图为分会场现场

表彰会议对三位获“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荣誉称号的老师和十位获学校第三届“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我院王春台老师和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许倍滔同学分别荣获相应奖项。表彰过后,学校党委书记边境同志为全体老师学生上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图为王春台老师讲话

通过观看表彰会直播和聆听边境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学生标兵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