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中南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方文杰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邵国良    审核:谢岚    上传:薛春芳    发布时间:2022-10-04

9月29日下午,由中南民族大学招就处、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服务中心主办,中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承办的“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中南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中南民族大学火之舞广场举行,80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达3000余个。

图1.招聘会现场生科院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以2023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大二、大三假期见习生和实习生等群体,来自光谷生物城的8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包含11家上市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生物、药学、化学、生物医学、计算机、管理、会计、外语等专业。

图2.招聘会现场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从下午两点开始分批次进场,整个招聘会持续到下午五点左右。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部分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应聘的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各企业的情况。同时,许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招聘流程和薪酬待遇等。

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主动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岗位,持续强化与光谷生物城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为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实习和就业平台,积极输送各型人才,共同助推发展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