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行访企拓岗回访专场招聘会


作者:杨征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杨征    发布时间:2022-05-28

为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生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赴宜昌与安琪酵母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校企洽谈工作。5月24日下午,作为回访,生科学院与安琪酵母公司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生科学院会议室举行。生科学院院长余光辉,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有就业意向的本科生、研究生等与会。

本次校园招聘,安琪酵母公司提供了技术推广、生产研发和运营、智能化工艺研发、职能管理、实验分析等岗位。安琪酵母公司总部位于湖北宜昌市,在国内外建有12个工厂,主导产品酵母及深加工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酿造及生物能源、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酵母类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领先。企业宣讲人介绍了公司的整体环境、发展情况,并且围绕招招聘岗位、聘要求、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过程中,与会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职业发展等关心关注的问题。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会后有多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为进一步完善和巩固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和有机互动的工作机制,校企双方围绕用人需求、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相关专业负责人与用人单位就专业契合、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

安琪酵母公司的本次回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推进学生就业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