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牧原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沈柯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杨征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相关就业信息,生科学院于4月19号下午在8C-206举办了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生物类各专业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牧原公司为应届生提供了检测、检疫、生产管理等招聘岗位。

图:用人单位负责人为学生介绍企业情况

招聘会上,牧原公司招聘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文化、公司规模、业务范围、公司产业链、食品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重点讲解了公司的二十大核心技术、国际贸易、品控标准以及智能养殖环境,并就招聘职位、员工薪酬待遇以及晋升通道向参会同学解释说明,还以生科学院2020届生物工程专业的校友为例,分享了公司年轻骨干的晋升案例。公司表示,提供的全面薪酬包含卓越薪酬、股权、学习机会、晋升、荣誉、福利等,在招聘方面,一直坚持“一人一薪酬,一岗一方案”的原则,还具有完善而多样的晋升通道,做到逐级晋升与破格提拔相结合。

图:公司年轻骨干的晋升案例

与会的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会后还有同学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且投递了提前准备的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