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百英生物公司线上招聘会 访企拓岗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杨征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杨征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生科学院于4月25日上午举办了百英生物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以及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百英生物副总经理袁新雨、朱亚波,人力资源总监龚惠娟,招聘主管苏磊,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谢岚,院长余光辉,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有就业意向的本科生、研究生等与会。

图:百英公司相关介绍

本次招聘会面向生物类各专业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百英生物公司给应届生提供了较多的招聘岗位。招聘会上,袁新雨围绕百英生物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以及江苏泰州的人才引进政策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白英公司目前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正在以年均超130%的速度增长,拟计划于于2023年上市。朱亚波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工作环境、阿米巴考核方式、职业技能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师傅一对一帮带以及两条晋升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公司的人才需求、岗位任务等作了说明。

图:企业线上宣讲

会上,与会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职业发展等关心关注的问题。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会后有多名同学在线上投递了简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和巩固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和有机互动的工作机制,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安排,生科学院与百英生物公司举行了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图:线上访企拓岗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用人需求、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学院对当前的岗位需求进行了调研。各专业负责人与用人单位就专业契合、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围绕专业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讨论。校企双方在多个方面形成一致认识,达成了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