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九州通公司专场招聘会 “好巴郎”工作室邀请校友分享职业规划与发展


作者:焦典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杨征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强化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的培养,生科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九州通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好巴郎”工作室邀请在九州通公司工作的校友吴亭立做职业规划与发展讲座。

招聘会上,九州通集团招聘相关负责人围绕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培养、薪酬福利等,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

校友吴亭立做职业规划与发展讲座

目前在九州通就职的2017级校友吴亭立,应“好巴郎”工作室邀请,作了“职业发展与规划”的讲座。吴亭立围绕在校学生关注的问题,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经验,从职业规划、能力发展、职场融入等方面作了分享,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九州通公司的工作情况和晋升经历,为同学们的应聘和就业作了指导。

宣讲之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部分学生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文、图/焦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