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药明康德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杨佳琪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杨征    发布时间:2022-04-12

4月8日下午,生科学院于8C-206举办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对口学院专业,吸引大量本科生、研究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由药明康德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宣讲,就新药开发行业发展现状、公司成立背景、目前所招岗位部门概况、公司人才观及人才激励机制等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就公司所需人才专业素养、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福利体系等与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生科学院通过前期对该公司的宣传,学生提前了解到应聘岗位需求,精心准备了个人应聘简历。学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认真聆听公司介绍,并积极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负责人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意向提供了帮助。

(文:杨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