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行班导师工作会 落实学校各项安排


作者:沈柯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杨征    发布时间:2022-02-25

为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2月24日下午,生科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学院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会上,学院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并就“开学第一课”主题班团会、防疫宣传教育、学生返校、寝室晚点名、学业预警、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班风建设和学业辅导等作了安排。

谢岚强调,各位班导师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合理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利用“开学第一课”、谈心谈话等,切实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校纪校规教育工作,引导学生遵守各项防疫要求,遵守法律法规;二是引导学生注意公共卫生,寝室勤通风,平时多运动,保持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三是做好线下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和线上教学的准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