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行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作者:杭苇一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帮助青年学生在人与人的相处之中找到合适的方式,解决人际交往问题,强化心理情感教育,生科学院邀请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武汉大学张荣华副教授,于5月28日晚在11栋100教室作了以“交友与恋爱”为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征、团委书记阿依佐合热、2020级辅导员辛宇驰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教授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以及自己多年从事心理研究的经验,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交友与恋爱、情感与生理等问题,他的讲解贴近实际、轻松幽默,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整个讲座充满了掌声与欢笑,张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给同学们以科学正确的引导,帮助同学们正确处理情感问题。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爱的本质,学会了如何妥善处理恋爱问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激励大学生更好地认识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正确处理恋爱关系。

供稿人:杭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