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开学第一周:生科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


作者:江华芳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谭艳平    审核:余光辉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2-03-02

自2月21日开学以来,生科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充分准备,精准施策,学院所有师生有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

开学前,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学院在学校有关部门指导下做足预案,组织老师参加直播授课培训,做好线下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和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本地疫情出现后,学院第一时间掌握被隔离师生情况,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好师生的教学与生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

学院根据具体情况,组织受到影响的课堂进行线上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院组织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轮流巡查课堂,对学生进行指导和交流,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

学院领导巡查课堂

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巡查课堂

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巡查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