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我院2个项目获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江华芳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谭艳平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张丽、陈微微两位教师的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是为了引导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本次学院2个项目立项,将在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方面与企业合作共建,为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做出探索后期项目负责人将加强与企业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学院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引导各专业打造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良好生态。

负责人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合作公司

项目名称

张 丽

****5020

师资培训

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

食品快速检测技术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

陈微微

****7032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青岛海德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生物类实验室培训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