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物技术专业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陈雁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谭艳平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8日晚,生物技术专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的第一次师生见面会,该专业14名专任教师和2019级辅导员方文杰老师参加。

在见面会上,专业负责人刘新琼教授首先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前景和我院的导师制管理模式,随后对生物技术专业的科研平台、科研队伍、科研方向和科研成果以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概述,引导学生尽快适应专业培养模式,鼓励学生积极联系导师研究团队,尽早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技能训练和创新课题研究,并表示类似形式的师生见面会将会持续开展。接着,到会专任教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简历、科研进展和感悟,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实验室参观、咨询和交流,并加入科研团队。

我院生物技术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和湖北省品牌专业,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导师制管理模式依托导师的科研和教学平台,督促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课题,是该专业建设中形成的专业特色和重要举措,对提高该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起着重要作用。(陈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