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举行专业建设午餐研讨会


作者:雷佳文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谭艳平、王海英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2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生教育、大二大三学生学业辅导、大四学生实习和考研、新农科建设等问题开展了研讨。会议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副院长谭艳平,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王海英教授主持。

会上,专业负责人王海英强调,大四学生的实习是目前最为紧迫的工作,需要在遵守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规定和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推进。与会人员就学生的实习地点、实习时间、实习方式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形成了可行性的解决预案。

副院长谭艳平就新农科专业建设以及新农科项目实施进行了统筹规划,他指出,我院食品与质量安全专业此次获批5项新农科建设项目,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高度重视,新农科专业的建设与项目的实施需要全体专业教师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在梳理和研讨中突出新农科专业的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为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午餐研讨会,梳理了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案,通过发现问题和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雷佳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