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吕璐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郭小华    审核:张鹏    上传:吕璐    发布时间:2023-12-08

为做好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数量,2023年12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校外专家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蒙祥教授、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刘玉兰教授莅临指导;校内专家科学研究发展院覃瑞教授、生命科学学院余光辉教授、刘庆华教授和郭小华教授也参加了项目论证,论证会由郭小华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学院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就申报书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前期工作积累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们对申报书的质量、内在逻辑性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并对项目申请书写作及研究思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论证会讨论充分,专家的指导性强,参会的老师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科研工作,该论证会不仅是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热身,也是学院科研工作的全面体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早布置、早督促、早落实、早研讨,确保申报书的质量,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中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