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吕璐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张鹏    上传:吕璐    发布时间:2023-09-27

9月26日下午,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并在学院8C207教室与我院求职毕业生进行会面。此次招聘岗位包括:研发技术类、业务支持类、项目运营类、行政职能类等。

朗坤集团(股票代码:301305)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有机固废生物科技资源化领跑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华为、比亚迪、大疆等并列为“深圳创新企业70强”。

朗坤集团深耕有机固废生物科技资源化领域二十余载,以投资、建设和运营资源再生中心为业务模式,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采用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生物科技、能源科技对有机固废(餐饮、厨余废弃物等)进行深度资源化处理,转化生产为生物基新材料、生物柴油、清洁电力等绿色科技产品。公司现已掌握合成生物学技术、LBD生物柴油生产技术、LCJ厌氧微生物发酵技术、LHP超高压分离技术、多重除臭技术等多项核心科技。

宣讲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认真聆听公司介绍,并积极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投递了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最后,公司负责人热情的表示欢迎民大学子能加入他们的行列,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为公司创造更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