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江华芳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谢岚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2日下午,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2022年学院综合考核结果,学院综合年度考核连续三年评为A+等级。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团结奋斗,实干为要。会议对学校关于各类、各级教师岗位的教学科研基本任务进行讲解,通报了学院2022年教师的教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学院研究生报考情况。强调加强学生管理,关注学生成绩,做好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根据毕业论文各时间节点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的论文安排,做好新版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强调领导干部做好听课安排,动员学生积极报名挑战杯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