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杜冬云带队赴恩施州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杨征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薛春芳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家校协同育人,8月2日至4日,副校长杜冬云带队前往湖北省恩施州开展暑期家访。生科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班导师一同前往。

杜冬云与学生及其家长交流。 沈柯 摄

杜冬云分别到生科学院、药学院的恩施市、利川市5名学生家中,实地了解学生成长环境,鼓励学生奋发成才。他向学生家长赠送了学校70周年校庆办学发展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发展成就以及学生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等,交流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围绕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综合素质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他表示,希望家长与学校深化常态互联,共同鼓励和督促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他勉励学生要牢记党的教导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即埋头学习,又抬头看路,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