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就业规划讲座生物技术专业联合“好巴郎”工作室邀请用人单位指导学生职业发展


作者:彭勇波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薛春芳    发布时间:2022-06-28

强化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的培养,生科学院于6月18日下午在学院智慧教室举办了就业规划讲座,“好巴郎”工作室邀请武汉迈特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维代谢”)人力资源部经理童剑锋指导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在生物经济大背景下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及求职中的注意事项。

   

童剑锋结合迈维代谢公司创立背景、成长过程、服务对象等情况,从生物经济及代谢组研究、大学生就业及择业等方面介绍了青年学生应如何把握生物经济的发展趋势,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他着重从个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20多年的经历和身边朋友的就业经验,对同学们在就业、择业过程中做好简历投放、面试、岗位适应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分享交流,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该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有针对性提升就业竞争力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并为实现校园生活到职场竞争的转变打下良好基础。

生科学院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新琼,以及生物技术专业部分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报告会。